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新疆农村信用社ETC用户突破10万户

时间:2019-11-12 14:11:1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饶 强
      日前,据新疆交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介绍,截至10月30日,新疆农村信用社发展ETC用户突破10万户,达10.86万户,提前两个月完成自治区交通厅下达的全年发行任务。
      新疆农村信用社作为推广普及ETC业务的银行之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多方努力,历时34天,完成了ETC业务项目立项研发测试上线工作。自ETC业务上线以来,全疆各行社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紧紧依托网点分布广、结算渠道畅等优势,调动发挥全员之力,线上线下助力ETC业务全面推广。为确保营销取得实效,在营销推广过程中,做到了网点宣传有海报、电台宣传有影像、线上宣传有报道、户外宣传有广告。同时,还推出了免费上门安装、免费赠送ETC电子标签、畅享高速通行费9.5折等优惠活动。当前,新疆农村信用社ETC日均发行量达1700户,连续数周超额完成目标任务,位列新疆交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各合作银行之首。
      今年,新疆农村信用社还将进一步加大ETC业务的营销力度,扩大业务覆盖范围,将金融服务深度嵌入高速通行等各类生产生活场景中,构建开放无界、共生共融的金融生态圈,不断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