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筑梦农信开“繁花”

记陵川县礼义信用社主任张雅波 

时间:2022-02-22 13:37:45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潮 和钰惠 中秋

  今年首季“开门红”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山西省陵川县礼义信用社主任张雅波带领全体员工咬定目标、奋力攻坚,紧抓营销契机、全力以赴,确保了上下“一条心”、上下“一盘棋”、上下“一个劲”。截至目前,该社各项存款较年初新增3547万元。

  张雅波和大家集思广益、精心策划,以厅堂为主阵地,用心打造整洁有序又温馨热闹的服务环境,充分营造首季“开门红”的浓厚氛围。同时,苦练技能、强化学习,通过“主任服务日”切实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持续发力打造一流厅堂服务,不断提升了客户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厅堂喜庆舒适,让客户倍感温馨。

  首季“开门红”竞赛活动开展以来,张雅波主动出击进社区、进商户、访农户,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走访宣传,向广大居民讲解“新春送福礼不停”等业务优惠活动,同时推广线上产品,加强品牌宣传,实现个人营销存款2100万元,其中对公存款980万元,储蓄存款1120万元,渠道业务也超额完成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首季“开门红”当好了表率。

  为多措并举助推存款稳增长,张雅波动员全员,充分激发揽存增储的工作热情,以赛促优提效能。大堂经理抓牢厅堂服务,千方百计留住存量客户;客户经理“以贷引存”,加强营销贷款户回笼资金入社;综合岗走村入户强化宣传,争取农户闲散资金变成储蓄存款,大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同心协力全力赢战首季“开门红”,硕果满枝。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张雅波没有因为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而膨胀,也没有在鲜花和掌声中迷失自我。他说,在农村金融的征途上,我要既当“指挥员”,还要当“急先锋”,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再鼓干劲、再谱新篇,奋力夺取更大成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