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淳化县农信联社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10-21 15:55:4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符 芬

日前,陕西省淳化县农信联社举办了“同心跟党走·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基层信用社与机关部门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该联社党委书记赵录军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追踪党的历史足迹,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充分展示新时代信合人爱国奋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们把中国梦与自身梦想相结合,生动阐述了美丽中国与梦想实现的美好愿景,弘扬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他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对党的热爱和对信合事业的执着。

赛后,该联社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务实重干的精神,铸就淳化信合新的辉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