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书写时代新答卷

介休农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20 09:49:37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温娜  乔蕤萱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介休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动。

16日上午,总行党委班子统一观看开幕式,各部室、网点分别组织观看。开幕式结束后,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并作表态发言。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切实推动介休农商银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三农”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推动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改制以来,全行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重要法宝,将党的建设列入章程,持续推动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走上健康发展轨道。下一步,介休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用全新业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