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四川资中农信联社举办资中籍在外企业家、资中乡贤联谊会

时间:2021-02-19 11:05:10 来源: 作者:王思静

  正月初四,节日氛围浓厚。由资中农信联社组织的资中籍在外企业家、资中乡贤联谊会在笔架山公园举行。资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方全,政协副主席、工商联总会会长王利双出席联谊会,来自北京、广东、新疆、云南、成都等全国五省市资中籍企业家30余人汇聚一堂,共叙乡情、友情、农信情,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年!

  资中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邓秉和致欢迎词,简要介绍资中农信改革发展情况和服务县域经济情况,诚挚感谢在外企业家和资中乡贤对资中农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对未来银企合作提出希望和建议。出席联谊会的县领导代表县委、政府、政协高度评价资中农信联社举行联谊会的重要意义,对企业发展、政银企合作给予希望。新春联谊会的举办,进一步融洽了政银企关系,深化了业务合作。联谊会上预约存款达5000余万元,贷款1.5亿元。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四川农信资中联社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朋友圈进一步扩大!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