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中江联社积极开展ETC业务及防业务投诉培训效果好

时间:2019-10-09 09:40:44 来源: 作者: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ETC营销水平和业务技能及服务技巧,较好防范各类投诉风险,2019年9月24日,中江农信联社组织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对辖内干部员工进行了ETC业务和防业务投诉培训。

培训前,该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稚麒就开展ETC业务和防业务投诉目的意义作了说明,并对如何做好此项工作提了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学习宣传,二是开展优质服务,,吸引潜在客户,促进战略转型,三是拓展中间业务,增加信用社收入,四是加快产品创新能力,巩固农村市场,五是树立和营造良好形象,适应竞争;六是持续开展好“金融标准 为民利企”主题宣传活动;联社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对目前ETC业务城市和农村沉量情况,居民和村民对政策知晓状况,任务分配,目标考核,宣传话术,营销服务等进行了细讲,防业务投诉主管结合实际,以今年发生客户投诉案例,生动讲解如何优质服务防止客户投诉,客户投诉后如何化解,如何温情友好解决等进行了传导,提高了大家服务和防业务投诉意识;ETC业务主管就推广方案以及线上与线下办理流程进行了详细阐述,分析了当前城镇和农村办理有利条件以及时效性,如何在不同环境下选择合适的办理方式,对ETC业务综合处理以及目前网点常遇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答疑,现场用心一次又一次示范操作流程,培训结束后对参训人员进行测试,有效地提高了员工对ETC业务的熟悉度,增强了员工推广ETC业务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培训,干部员工ETC业务推广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大大提高,营销热情和优质服务激情高涨,纷纷表示一定将这项有效缓解交通压力,有利于提高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促进节能减排、降低车辆运营成本的惠民事做实做细,为ETC业务的全面推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县共计630人参加了培训会。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