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冷水江农商银行:有温度的服务被客户点赞

时间:2019-10-21 16:12:4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易思

9月17日,湖南冷水江农商银行岩口支行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份珍贵的礼物,那是一对刚订婚的年轻人送来的喜糖,以及从邮政银行取来的现金18万元,陪同他们一起来的还有准新郎的父亲,一家人对支行的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直夸农商银行办事效率高,真正为老百姓着想。当班柜员娴熟地数完现金后,很快为他们办理了便民卡贷款10万元归还业务,同时还办理了8万元的定期存单。

原来在一个星期以前,这位准新郎的父亲急匆匆地跑到岩口支行营业大厅,向当班柜员说明来意,他从冷水江农商银行岩口支行开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上户走访的客户经理口中得知,农商行可以用定期存单质押办理贷款,因为儿子第二天要订婚,按照农村习俗,需要用10万元现金作为送给女方的定亲礼,但苦于存在邮政银行的定期存款还差一周就要到期了,提前支取利息损失划不来,于是便想到了农商银行岩口支行。得知这一情况,支行大堂经理赶紧告诉他,由于存单是邮政银行的,无法办理贷款质押,并提醒他自己或家中亲戚是否持有农商行的定期存单。当天下午5时许,这位父亲和他的姐夫带着四张金额不等的定期存单赶到支行,眼看就快到网点接箱的时候了,支行行长一边安排客户经理为其办理质押贷款手续,一边报告上级,在征得同意后,通知柜台人员延迟签退时间,并为客户提前做好现金支取计划。在贷款流程全部结束后,柜台人员很快为其办理了贷款发放和现金支取手续。当他接过工作人员递过来的10万元沉甸甸的现金时,终于松了口气。

于是便出现了之前这感人的一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