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商纵横 > 基层风采

“春”字当先,存保“早”宣传

四川安州农商银行存保宣传进村社

时间:2021-02-19 11:54:14 来源: 作者:闫 静

  “刘书记好,新年快乐!”

  “周行长你们来啦,欢迎欢迎,新年快乐!”

  2021年2月初是立春时节,也是临近小年的日子,安州农商银行花荄支行周行长携客户经理等开启了拜访客户之旅。

  他们在宣传安州农商银行产品的同时,不忘带上存款保险宣传资料。今天他们要拜访的是狮子村,这不他们先来到了村委会,与在村领导干部打招呼,进行宣传普及。

  “刘书记,我们的产品您都很熟悉了,平时有什么问题随时找我,现在请允许我给您介绍一下存款保险。”

  “好滴,谢谢毛经理”说着刘书记探过身来。

  “您看,我们有人民银行授权使用的存款保险牌照,是依照要求缴纳了存款保险的,所以你们在农商行的存款是受到保护的”

  “那我们需要缴纳保费吗?”

  “不需要,保费是银行按要求缴纳的”

  “好好,这么多年我们把钱存在农商行,我们很放心。”

  ......

  花荄支行只是安州农商行24家支行的一个缩影。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各支行在“走千访万”,宣传营销业务的同时,也大力普及存款保险知识,为推动地方金融稳定贡献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