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中江县农信联社银企互动建立共赢平台

时间:2019-10-09 08:35:08 来源: 作者:

近日,四川中江县农信联社召开了客户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为银企之间建立了“加强联系、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平台。会上,该联社领导班子作出讲话,与会企业家也畅所欲言,对该联社的服务和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互通信息、增进了解的目的。

座谈会上,该联社党委书记陈娟就中江县联社上半年业务经营指标、服务实体经济举措进行了交流,对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相关金融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表明了该联社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决心。该联社监事长邹强对该联社加强内控管理、优化内部结构以提升服务质效的做法和成果进行了交流,传递了中江县联社负责、担当的精神和对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不懈努力。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