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周口市农商银行系统投放贷款18.87亿元 确保秋收麦播生产资金充足

时间:2019-11-14 16:23:0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娄庆波
      为更好地解决农户及涉农企业资金短缺问题,入秋以来,河南周口市农商银行系统立足农业大市实际,通过加大宣传扩影响,组织存款增实力,进村入户问需求,优化服务快投放等措施,有力支持了当地秋收麦播工作。至10月底,该市农商银行系统较年初新增贷款 105.11 亿元,其中投放秋收麦播贷款为18.87亿元。
      为保障秋收麦播生产资金充足富裕,周口市农商银行系统在采取“考核激励、全员营销”等措施的基础上,按照星级网点和旗舰店网点创建标准,不断加大对辖内行社的优质文明服务培训、监测和抽查力度,以优质服务赢客户;扎实开展比忠诚、比学习、比担当、比作风、比实绩,争当中原出彩先锋的“五比一争”活动,以高效干劲增实力;积极推广普惠金融建设,让客户充分体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新业务的便利和快捷,有效提高了客户满意度。今年前10个月周口市农商银行系统新增存款 168.88 亿元,余额达1148.16亿元,存款规模和支农实力得到持续增强。
      周口市农商银行系统立足“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聚焦主业主责,以开展“整村授信、增户扩面、‘党建+金融’”工作为抓手,动员辖内近千名客户经理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农资超市、秋粮收购点、涉农企业等进行“扫街式”宣传营销、摸底调查,广泛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客户资金需求建立动态台账。同时,加大线上产品营销和服务,高效易贷,手续简便,确保信贷投放不误农时、不误农事。
      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全市农商银行系统通过畅通申请渠道、优化审批流程、灵活运用贷款期限、实行限时审批制度等方式,着力打造“绿色信贷”服务通道。该市农商银行系统旺季期间还延长服务时间,增设专门窗口,及时提供金融服务,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强化监督,大力开展阳光信贷工程,进一步提高了金融服务覆盖面和透明度,有效保证了秋收麦播资金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