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湖南省农信联社赴南县农商银行调研

时间:2019-11-19 16:28:50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周建光
      近日,湖南省农信联社党委副书记邓德林率队前往南县农商银行就当前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南县农商银行董事长李刚鸣就业务经营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面临的问题及困难、下阶段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邓德林充分肯定了该行今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就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要坚定信心、凝聚活力,特别是党委班子成员要把握正确方向,起好带头作用;要牵住“牛鼻子”抓发展,“党建共创、金融普惠”行动就是“牛鼻子”,要通过抓实这项工作,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同时,还要标本兼治化风险,不断加强员工合规意识教育,在内部员工的合规整治问题上痛下决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