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江西农商银行系统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

时间:2019-12-04 10:18: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江商航
      近日,江西赣昌农商银行成功为客户开具首张增值税电子发票,标志着江西辖内农商银行增值税发票开具实现电子化,成为江西首家推行电子发票的地方性金融机构。
      近年来,随着无纸化、电子化的快速发展,传统纸质发票难以满足客户的发票使用需求。江西省农信联社运用国内先进防伪电子签章技术,组织工作人员开发建设,成功推行电子发票。电子发票的推行,有利于增值税发票的开具、查询、使用和保存,还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现代化金融服务。
      客户可随时随地一键索票,并可随时登录服务平台查询、下载已加盖电子签章的发票信息。通过网络登录服务平台即可在线查验,降低收到假票的风险。此外,电子发票具备随用随打印的特点,对打印机、纸张、打印次数没有限制,避免了发票丢失风险。同时,电子发票有力支撑了企业财务管理无纸化办公,提高受票企业财务人员工作效率。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