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秦农银行出台“金融服务十条措施”加强网点管理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2 10:03:5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 红 白来勤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陕西秦农银行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下联动、内外联防,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确保为客户和员工营造一个卫生、健康的环境,主动保障春节和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秩序。

秦农银行按照中央系列重要部署,主动作为、特事特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该行党委书记毛亚社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在各一级机构成立相应组织。同时,制定印发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出台“金融服务十条措施”,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攻坚战提供坚强的金融保障。

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秦农银行结合银行业服务特点,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细化防控措施,要求各营业网点保持信息畅通,建立疫情跟踪上报制度;精简会议和集训活动;加强网点防疫管理,对办公场所和营业网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对进入营业网点的客户测量体温,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告。与此同时,秦农银行把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制定出台了“金融服务十条措施”。其中包括: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主动加强与省内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及企业的服务对接;提供疫情防控应急金融服务;开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保障资金以最快速度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建立防疫纾困机制,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各环节企业执行优惠利率定价;免收与疫情防控相关企业金融服务手续费用及相关单位和个人通过秦农银行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手续费用等。

此外,秦农银行强化正向舆论引导,使员工、客户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