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乌鲁木齐农商银行“线上+线下”联动确保小额信贷及时发放

时间:2020-03-13 14:16:2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丁 丽
       连日来,新疆乌鲁木齐农商银行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 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计划投放春耕备耕信贷资金1.2亿元,保障疫情防控与春耕备耕“两不误”。

       为保证县域春耕备耕的有序开展,乌鲁木齐农商银行按照当地政府的相关会议要求,立即采取行动,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目前,乌鲁木齐农商银行所有负责春耕贷款发放工作的员工已全部返回所在岗位,辖区各支行每日采取电话摸排的方式,逐户询问农户和农业经营主体的春耕资金信贷需求,建立工作台账。同时,他们还积极与当地扶贫部门对接,对贫困户的信贷需求进行摸排,确保网点复工后,春耕备耕贷款和扶贫小额信贷能够及时发放。

       疫情防控时期,为克服出行不便的困难,各支行客户经理通过管辖的村社区微信群与农户高频互动,介绍春耕备耕信贷产品,宣传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引导农户使用线上平台进行预约。同时,各支行调动村社协管员力量,引导农户积极利用手机银行、 “农贷通”“云闪付”等“非接触、纯线上”渠道办理业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