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银保监局深入太原城区联社调研

时间:2020-03-26 11:30:2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白晶莹
近日,山西银保监局副局长吴增平前往太原城区农信联社就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行调研。太原城区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薛保龙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薛宝龙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太原城区农信联社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防疫的同时,还推出了线上办贷、让利返息、调整结息方式、完善展期续贷、适度降低贷款利率、优化征信服务等差异化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该联社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融入到公司治理的各个环节,出台多项规章制度,着力完善体制机制建设。

吴增平对太原城区农信联社在疫情期间开展金融服务工作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该联社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基层联社要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扎实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工作,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确保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积极运用让利返息、调整结息方式等措施,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要发展“绿色信贷”,提升服务“三农”工作水平;要处理好业务发展和风险防控之间的关系,实现科学可持续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