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立足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

游仙农信联社存贷款规模突破200亿元

时间:2020-03-27 10:54:2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秦超

春潮传喜讯,农信报佳音。截至2020年3月24日,游仙农信联社各项存贷款余额达到210亿元,其中各项存款余额135.36亿元,较年初净增13.7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74.64亿元,较年初增加9.28亿元,成为游仙区域内唯一一家存贷款规模超200亿元的金融机构。这一历史性跨越,标志着游仙农信联社资金实力和服务能力迈上一个新台阶,地方主力军银行地位更加巩固。

支持“三农”事业发展初心不改。一直以来,游仙农信联社紧紧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美丽乡村建设、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切实加大信贷资金投入力度,不断繁荣城乡经济。截至目前,全社涉农贷款余额44.41亿元,继续稳居全区同业首位,已评级授信农户24836户,授信金额97179万元,小额信贷余额46693万元,涉农贷款投放主力军作用明显。

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不辱使命。一直以来,游仙农信联社致力于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一是不断优化办贷流程。根据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减少审批手续,增强操作性,保障资金及时到位。二是通过与中小微企业实行协商定价和完善优化担保方式等方法,尽量降低客户融资成本,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三是不断创新金融产品。针对中小微企业贷款额度小、周期短等特点,推出了“创易贷、流水贷、惠农贷、兴农贷”等系列产品,满足中小微企业差异化、多样化的金融需求。截至目前,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5.88亿元,小微企业贷款客户3186户。

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遗余力。近年来,游仙农信联社助力游仙经济建设,主动对接“七大农业产业园”“军民融合产业园”“经开区二期基础建设”“省道205”等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创新推出“金土地”,助推新型农业主体做优做强,量身打造“富乐贷”,改善区域性人居环境。同时,还通过“农民工进城购房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等贷款品种,全力满足城市居民生产、生活、购房、消费、教育等资金需求。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站在新的起点,游仙农信联社将继续高举服务“三农”的大旗,坚持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区域经济的理念,准确把握新的发展机遇,创新思路,全力推进“三大银行”建设,再创未来发展新篇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