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陕西宝鸡:12家农合机构达成4亿元社团贷

时间:2020-03-27 10:56:5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海涛 李海龙

为破解企业在疫情期间资金瓶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3月26日,某民生保障企业4亿元社团贷款签约仪式在陕西麟游农商银行天堂支行隆重举行。在公证人员和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宝鸡市12家农合机构和企业签署了社团贷款协议。该笔贷款确保了信贷资金快速注入实体经济,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了金融动力。

据了解,近期陕西麟游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大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力度,积极对接辖内疫情防控客户和民生保障企业,对天堂工业园区省级重点项目某发电企业重点营销,得知该企业发电、供热资金困难后,创新服务方式,优化授信流程,面对疫情特事特办、急事快办,为企业紧急“输血”4亿元。这是宝鸡市农合机构金融助力疫情防控期间审批投放金额最大的一笔贷款,也是麟游农商银行支持民生保障类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举措。

疫情期间,麟游农商银行积极贯彻省联社复工复产“十条措施”,金融助力辖内农户春耕备耕、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截至目前,累计办理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民生保障类企业和个人纾困贷款82笔348万元,发放小微企业和个人复工复产贷款305笔3698万元,投放农户及农业生产贷款1428户4930万元,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