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舒兰农商行水曲柳支行为辖区“菜篮子”工程保驾护航

时间:2020-03-30 09:03: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田荣义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舒兰市委市政府把满足居民“菜篮子”工程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为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近期,舒兰农商行水曲柳支行发放养殖类贷款560多万元,支持辖区生猪、黄牛、肉食鸡养殖,为“菜篮子”供应保驾护航。
      水曲柳镇岗街村黄牛养殖户冯力丰,养殖黄牛150多头,由于疫情突发,影响了他的外出买黄牛和饲料,疫情缓解后,他决定出去采购,但是资金却成了大难题。得知情况后水曲柳支行长朱亮立即上门,对养殖情况进行调查,通过研究,决定为他家贷款30万元,为加快进度,他上午上门收集材料、开展相关调查,下午办理贷款审批、发放,一天的时间,30万元贷款到手,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和养牛户冯力丰家的情况一样,存栏5万鸡雏的水曲柳东升村育雏养鸡户赵义鑫,存栏1200头生猪的水曲柳东升村养殖户万秀平,在疫情期间也都遇到了饲料告急的情况。牲畜的饲料一天也不能耽误,在充分调查后,水曲柳支行采取开通绿色通道,简化贷款办理流程的方式,都在最短的时间内分别为这两家养殖户办理了30万元和50万元的饲料采购贷款,帮养殖户渡过了难关。
      据了解,疫情期间,舒兰农商行水曲柳支行发放养殖类信贷资金560多万元,支持辖区养牛、养猪、养鸡户发展生产。另外,做有“温度”的银行,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切实为辖区“菜篮子”工程保驾护航。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