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吉林靖宇农商行“四个到位”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30 14:00:1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朱文霜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靖宇农商银行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结合自身市场定位,推出多项举措,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拓展代发,防护到位。靖宇农商行积极做好代发业务的营销和维护工作,并为低保户免费办理短信金融服务业务,从而真正实现客户“最多跑一次”就可享受“基础服务全知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截止2020年3月,各项代发业务笔数近382,000笔,业务累计金额10,675万余元,实现了代发业务数量和金额的新突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绿色通道,服务到位。为响应国务院及省联社的号召,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采取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减免手续费、简化业务流程等有力举措,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金融支持。截止目前,该行对未按约定自动转存的定期存款办理自动延期,并按原利率执行,共计1382笔,金额累计6014万元,预计多向储户支付利息近10万余元。
      支撑有力,保障到位。一是疫情期间为减少交叉感染,该行积极对接第三方监管公司,采用远程监控方式对存货进行监管,并就目前小微企业贷款难、融资难的问题,多策并举,入户调查、快速审批、合理续贷。截止目前,累计发放企业融资贷款1480万元,实实在在的解决企业的大难题。二是疫情无情,农商有爱。疫情期间该行向省联社捐款42.19万元、向靖宇县政府捐赠物资达1.52万元,用于驰援县内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该行领导班子与政府管理人员细致交流,了解疫情的发展情况、防控情况,并借机宣传手机银行、自助设备、等线上金融服务平台,截止2月末,该行手机银行交易3675笔,金额1998万元;自助设备交易1867笔,金额1869万元。
      无偿献血,奉献到位。3月26日,在靖宇县政府和我县红十字会的携手组织下,靖宇农商行员工无偿献血爱心活动顺利在靖宇县人民医院举行。截止目前,靖宇农商行共20多人次参与活动,累计献血量计超5000ml。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