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热烈庆祝永年联社东杨庄信用社、大北汪信用社存款双双突破7亿元

时间:2020-03-31 14:48:0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达
喜报!众志成城齐努力,阳春三月创佳绩!
      今年以来,永年联社捷报频传,截至2020年3月底,东杨庄信用社、大北汪信用社存款双双突破7亿元大关,做到了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两不误,践行了复工复产看农信的诺言,支持“三农”和地方经济资金实力进一步增强。
      优化服务水平。一是柜员礼仪服务规范,提供有温度的暖心服务,严查严惩门难进、脸难看、效率低、生冷硬等服务作风不实和违规违纪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二是构建方便快捷的“绿色支付通道”,增设窗口,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对于不方便出门的客户,提供上门移动展业服务;三是提高大堂经理、大堂保安服务质量,做到“来有迎、去有送”,实时关注客户需求,真正引导客户到指定区域办理业务;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充分调动全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升营业网点吸储能力,以优质的服务吸引人、以优美的环境留住人。
 

图为大北汪信用社
      加大营销宣传。一是以“整村授信”为切入点,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乡村、街道建立客户信息档案,宣传“吉祥三宝”,携带展业设备现场办理业务,有效促进存款增长;二是疫情发生前以春节为契机,开展具有特色的外拓“扫街”营销,组织网点工作人员自发地走村委、进超市、赶大集、拉亲友,营造浓厚的新春宣传氛围,两家网点共张贴活动宣传海报800张,发放宣传单10000余张;三是大北汪镇、东杨庄镇商贸繁荣,各商户购销货转账频繁,两家信用社把握市场需求,加大对手机银行、云闪付和农信“e”缴费等产品的推广,加强对个人和商户低成本资金的吸引。
 

图为东杨庄信用社柜员外出宣传业务
      疫情期间服务不断。一是疫情期间加强线上服务力度,利用电话、微信回访等方式进行客户个性化服务,巧妙实现存量客户精准营销、增量客户深度挖掘,借助完善的服务网络和产品体系实现了存款在疫情期间的逆势增长。二是利用微信公众号、村大队广播、led屏、网点电视等多种渠道普及电子银行业务操作知识和防疫知识,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三是推行个人定期储蓄存款到期自动延期服务,有效解决了客户定期存款到期取存的业务需求,减少了外出和聚集风险。四是建立应急通道,公示网点电话,推行电话、微信预约服务,及时受理特殊特急业务。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永年联社将以此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服务三农和区域经济为宗旨,在发展中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疫情防控有态度,金融服务有力度,回馈社会有温度,为永年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