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广东农信推出支农支小优惠政策

时间:2020-04-02 10:24:28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杨志鸿 陈珊珊

  近日,广东农信辖内农商银行(农信社)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坚守“服务三农”宗旨不动摇,积极推出支农支小优惠政策,大力支持“防疫+复产”工作顺利开展。

  广东全省农信机构梳理专用额度支农再贷款资金的投放对象范围,实地走访存量农村企业客户,框定符合条件的贷款对象,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对其进行授信。同时,通过线上联系、线下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与农户及企业的沟通交流,主动为疫情受困农户及企业办理贷款展期或续贷等业务,保障当地耕农、农资市场供应企业、农副产品生产企业的资金需求。

  疫情发生后,东莞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普惠金融定位,及时推出“政采贷”业务为当地小微企业纾困。据悉,“政采贷”是基于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与东莞市财政局“东莞市政府采购网”互联互通情况下,东莞市政府采购中标企业凭合同通过中征平台在线向如东莞农商银行在内的银行机构申请并获得融资的业务。已获得政府采购订单并签订合同的企业进入政府采购网后,只要点击“线上融资”“政采贷管理”等菜单,即可在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中进行融资申请。3月9日,东莞农商银行通过“中征平台”完成了东莞市首笔中征线上政采贷业务的发放。此次获得“政采贷”首笔融资服务的企业广东兆丰生态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在获得500万元“政采贷”信贷资金授信后,还配套享受到“小微纾困优惠包”利率优惠政策。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