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绵阳农信社开展精准营销实现存款业务“开门红”

时间:2020-04-22 14:52:07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蒲天国 蒋鑫

  4月1日,四川省绵阳农信社在存款于1月19日余额突破1000亿元的基础上再传捷报。截至3月31日,四川省绵阳市农信社各项存款余额达1069亿元,较年初净增127亿元,增速13%。其中,对公存款比基期净增25亿元、个人存款净增98亿元,分别完成省联社任务的155.8%和129%,实现一季度存款业务“开门红”。

  为确保实现一季度存款业务“开门红”,绵阳农信各级行社在县(区)域范围内开展精准营销,结合行政区划调整机构,积极营销新乡镇基本账户开立;积极拓展目标客户,主动宣讲营销;对接各县商会,建立全面合作关系;结合“走千访万”,对辖内个体工商户上门服务,有效打开市场空间;深挖“重头”,建立优质客户档案,加大对高端客户走访回访力度,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分头带队登门拜访,进一步加深与高端客户的感情沟通,得到客户认可。同时,紧抓市、县两级重大项目,采取班子成员“一对一”紧盯政策,确保营销取得成功。

  不仅如此,各级行社还狠抓网点转型工作,通过优化网点服务环境及设施,提升柜员服务礼仪和服务用语,进一步巩固规范化服务建设成果,提升全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做到优质文明服务常态化,实现以服务赢得客户、以服务促进业务发展。

  根据业务工作需要,省联社绵阳办事处及各行社积极研究修订相应考核指标,完善存款考核办法,制定切实有效的激励措施,发挥考核激励约束效应,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有效推动了存款业务的新跨越。各行社坚持“稳定存量、沉淀流量、扩大增量”,对存款的时点与日均加大考核力度,使以往存款大起大落、“冲时点”的现象有所扭转,存款稳定性得到有效提升。在此基础上,绵阳农信社加大对一线柜员业务量等考核工资的计价,充分实现了多劳多得,使员工由以前的“拿工资”变成了“挣工资”,在较大程度上调动了一线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并通过按人设立台账、专人考核、定期督导、张榜公布、兑现奖惩等措施的实施,形成全员营销大格局,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良好成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