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喜讯】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

时间:2020-05-20 11:13:3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

  5月19日,山西吉县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开业,成为临汾农信第12家农商行,再次扩充了临汾农信现代化银行的版图。

  省、市、县各级领导以及部分董事、监事、股东,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

  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延辉代表省联社对吉县农商行挂牌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改制过程中,地方党委政府、各级监管部门、社会各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基层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站在新的征程、新的起点,衷心希望吉县农商银行:

  一要坚守原则不动摇。坚持省联社党委确定的“四个不变”,也就是:坚持省联社党委统一领导和党管干部的基本原则不变,坚持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宗旨不变,坚持执行行业基本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定不变,坚持全省统一的行业形象和标识不变,这是山西农信70多年发展总结出的宝贵经验,也是改制后的农商行必须坚守的原则和宗旨。

  二要推进发展不懈怠。希望你们牢记服务宗旨、保持战略定力,高标准设计、高起点谋划农商行今后的发展,不断提升公司治理、风险管控、经营管理、科技支撑、文化引领能力,为山西农信转型提质创造经验,为打造“六大银行”积极作为,为擦亮“百姓银行”品牌增光添彩。

  三要提升服务不止步。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战略部署掀起改革发展新热潮,希望你们持续巩固改革成果,不断转变经营理念,主动对接地方政府重点项目和新兴产业,全力保障“三农”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中创造新的业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业挂牌后的吉县农商银行,将在坚持“四个不变”的前提下,紧紧围绕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提出的“提士气、树形象、促发展”的战略部署,持续引深以“优化薪酬结构、建设企业文化”提振员工士气,以“创新业务品种、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塑造农商形象,以“造福客户、成就员工、服务股东、回报社会”为使命促发展,全力将吉县农商银行打造成为形神兼备的“现代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实力银行”,规范高效的“责任银行”,优质便捷的“普惠银行”,行稳致远的“安全银行”,党建引领的“标杆银行”。

  会后,省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延辉,临汾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等领导,深入吉县联社网点进行调研。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