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汝州农商银行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20-05-26 09:37: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樊创佳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豫文〔2020〕43号),汝州农商银行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推动该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作为扎根本土的基层金融机构,汝州农商银行以支持“三农”和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将把文明单位创建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规范经营秩序、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开展精准扶贫等各个方面,积极推进管理创新、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完善文明创建组织机构,扎实开展员工思想道德教育和法制教育,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构建了良好的文化生态,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用文化软实力打造过硬的队伍,树立了良好的“文明服务窗口”形象,成为创文路上独树一帜的“金融力量”。

  同时,因在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工作作风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满意度高,汝州农商银行被评为“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位”,受到汝州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表彰。

  汝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把文化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来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着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文明建设水平和干部职工文明素质,为汝州农商银行高质量创新发展提供精神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文明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