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临漳联社新型小贷中心贷款发放突破亿元

时间:2020-05-28 14:32:55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李鸿飞 马智科 

  临漳联社小贷中心自2019年3月成立以来,紧跟县域经济发展步伐,坚持创新实干、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拓市场、优服务、凝聚力、控风险,助推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截至5月6日,小贷中心累计发放贷款828笔,金额10228万元,成功突破亿元大关,这标志着临漳联社小贷工作在践行普惠金融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大力宣传、深拓市场。一是坚持纵横营销。通过贷款客户转介、微信朋友圈推广、深挖客户“上下游”等方式做好贷款营销。横向上从行业入手,广泛寻找各行业的知名商户和一级经销商,纵向上从商户入手了解客户上下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营销贷款。二是常态化宣传提升知名度。利用传统节日进社区开展宣传,将小贷贷款政策宣传辐射全辖,通过微信朋友圈、抖音、公众号、手机视频彩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立体宣传,力求形成全方位、全覆盖的宣传阵势。

  贴心服务、打造品牌。小贷中心始终以打造“客户满意的银行”为目标,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员工在发放贷款中坚持“白手套原则”,不给客户增加任何额外费用,从贷款申请、调查到发放两天完成。小贷中心秉持为客户着想的原则理念,不让客户多跑一趟、白跑一趟。客户张万军,从事种植山药已将近五年的时间,2020开年一场疫情使山药种植受到阻碍,小贷中心了解到这一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立即去往当地实地考察与客户张先生沟通交流,及时为客户解决了客户资金短缺的难题。经该客户转介绍,所在农业园区多名山药种植户都来到农信社办理贷款业务,客户经理熟悉行业特点后,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实现第一天申请,第二天就放款的高效率服务。客户对农信社的高效率、贴心服务赞不绝口,送来锦旗表示感谢,农信社优质服务品牌形象进一步提升。

  创新产品、防控风险。一是今年来,相继推出了“园丁贷”“医护贷”“大车贷”等信贷产品,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停课不停学的辛勤“园丁”以及助力县域经济及个体工商户发展的“大车贷”;二是定期组织客户经理有针对性的学习风险防控知识;组织开展业务台账评比竞赛活动,大家现场学习讨论,一起来找“茬”,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促进了员工相互沟通、团结共进互相协作的意识,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三是定期开展风险防控经验分享。每个客户经理都将自身经历做分享,并互相讨论,对提升整体团队的风控能力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