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邢州农商银行评选优秀合规标兵 强化案防合规建设

时间:2020-06-01 09:57:5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张臣贤 王珏珍

  为贯彻落实省联社“案防治理提升年”活动通知精神,宣传案防合规理念,营造良好合规氛围,该行于5月18日至5月22日在全辖开展为期5天的优秀“合规标兵”网上评选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

  为一等奖优秀合规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总体谋划,精心部署。该行高度重视“案防治理提升年”活动,实行“一把手”责任制,成立“案防治理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加强对该项活动的组织领导、总体谋划和统筹推进。主管领导亲自安排部署优秀“合规标兵”网上评选活动,对此次开展活动精心策划,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保障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为二、三等奖优秀合规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细致筛选,认真审核。总行制定优秀“合规标兵”评选方案,明确参选标准,对参赛要求及评选规则进行明确要求;各支行细致筛选,择优推荐候选人;合规部、审计部、人力资源部对各支行推选出34名候选人履职尽责及获得荣誉情况、岗位服务等情况进行二次审核,确保全部候选人符合评选标准。

  积极参与,火热开展。优秀“合规标兵”评选活动全程以微信线上投票方式进行。活动开展期间,各支行员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票,广泛转发。截止21日上午10时,个人最高票数达到50434票,全辖累计投票296675票。优秀“合规标兵”评选活动的火热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守法合规意识、案防风险意识,对员工努力提高案件防控能力和工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激励作用。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该行的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强化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是“案防治理提升年”十项活动内容之一。全面落实案防合规文化建设措施,将合规文化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有利于该行各项业务健康稳健发展。该行通过优秀“合规标兵”评选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及时预警员工趋势性风险行为,奠定了更加扎实的案防基础,进一步构建长效的、可持续的案防机制。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