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宛城区组织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01 10:15:0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米星

  2020年是《存款保险条例》正式实施第五年,为积极推动存款保险知识普及,进一步深化存款保险制度宣传,营造公平有序、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 宛城联社组织开展《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自5月13日起,积极组织辖内各网点围绕“扎实实施存款保险制度,充分保障存款人利益”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培训,有力保障宣传实效。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关于做好存款保险集中宣传的工作要求,宛城联社制定印发本联社的宣传活动方案,挑选不同岗位60余人开展学习培训,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存款保险制度相关文件和宣传内容,为下一步宣传方案的贯彻实施夯实基础,并对学习内容进行现场测试。

  二是精心部署,将网点厅堂作为宣传主阵地。辖内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等宣传标语;液晶电视循环播放相关宣传小视频,强化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

  三是线上线下,多元化渠道营造浓厚氛围。宛城联社员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制作美篇等渠道向客户发送存款保险宣传知识,普及存款保险的定义、内涵与保障等内容,扩大宣传信息受众范围,有效提升存款保险宣传影响力。

  四是持续发力,强化存款保险知识宣传。一是厅堂醒目位置设置咨询台,布放宣传折页,供客户阅读了解存款保险条例知识;二是由大堂经理作为主宣讲人,引导群众了解存款保险基础知识,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三是主动走访,将金融服务送上门。鉴于疫情期间的特殊情况,宛城联社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护消毒的基础上,组织网点有序走访周边社区和乡镇开展宣传。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