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出成效

宜宾农商银行荣获南溪区2019年度财税国资金融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0-06-01 14:30:09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陈刚  伍芳芳

  近日,在宜宾市南溪区2020年经济工作会上,南溪区委区政府表彰宜宾农商银行南溪支行为“2019年度财税国资金融工作先进集体”。一直以来,宜宾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各项决策,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奋力推进“三大银行”建设,以党建引领全行高质量发展。

  宜宾农商银行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度,宜宾农商银行坚决贯彻执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将“五大营销”落到实处。一是紧抓系统营销,深化政银合作。成功营销区财政局“银村直连”项目和仙源街道办事处基本账户落户南溪支行。二是鼓励全员营销,制定正向激励机制。以党员干部为中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形成“人人懂营销、人人会营销、人人干营销”的良好氛围。三是强化“五大营销”人才队伍打造和专业能力提升。紧扣总行“以业绩为导向、以品行来识别”标准,大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同时,开展各类员工技能培训,提升全体干部员工专业技能。

  宜宾市南溪区2020年经济工作会现场

  该行加大力度,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截至2019年末,宜宾农商银行累计向南溪区发放“乡村振兴贷”17笔、930万元。二是因地制宜,强化小微企业服务。为全力推进“普惠金融、扶微助小”,共支持南溪区小微企业59户、金额5.7亿元。三是积极开展银担合作。在总行党委统筹部署下,南溪支行积极与省、市农担公司开展合作,涉及内容包括“乡村振兴贷”“党建基金贷”等多款信贷产品。四是聚焦重点项目和行业,服务“工业强区”。截至2019年末,信贷支持南溪区酒类行业6346万元、农业食品行业2940万元、建筑建材行业1750万元、园林置业行业2400万元、民生交通行业3000万元等。

  作为普惠金融的主力军银行,宜宾农商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区域性人均产能与资产质量领先的五星级银行。接下来,该行将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持续助力宜宾经济高质量发展,珍惜先进荣誉、再创金融佳绩!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