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红泥湾信用社成功营销财政存款4100万

时间:2020-06-15 11:41:1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米星

  近日,红泥湾信用社在丰收六月活动中,成功营销财政性定期存款4100万元,实现了机构存款持续稳定增长。该信用社得知区里要在红泥湾辖区新建一所完全学校,会有一笔大额征地款,其他银行一直在跟进这笔款项,红泥湾信用社迅速与财政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经过多方协调,最终将4100万学校征地补偿款,成功存入该社。

  红泥湾信用社在宛城联社党委的带领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存款立社的思维,树立全员全面营销的理念。

  一是扩大规模,确保量的合理增长。该信用社坚持早行动、早部署,成立了由主任挂帅,分管主任、相关人员参与的营销团队,层层营销;制定存款营销工作方案,坚持任务到社、到人,制定二次绩效考核办法,有效激发全员营销工作热情;积极开展丰收六月主题宣传营销活动,利用网点信息发布系统和微信平台发布存款营销宣传信息。

  二是调优结构,确保质的稳步提升。加大对公存款营销力度,建立了定期上门拜访、营销、服务制度,及时掌握当地财政资金信息,加大同地方党政主要领导、财政等部门汇报和协调力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落实减肥让利政策,在助力企业复产复工的同时,增进与企业的互动关系,促进对公存款稳定增长。

  三是倍增服务,确保效的大幅度提高。该信用社获得有意向的存款信息后迅速反应,抢在同业之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采取“三盯”、“两负责”方式,即通过“盯项目、盯资金、盯落实”确保资金落户农信社,同时明确责任,将全面配合政府部门及学校,负责好征地补偿款的发放和留存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争取红泥湾信用社的存款稳步上升,实现存款大丰收。

  四是控制成本,确保能的有效释放。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全面复工复产,红泥湾信用社进一步明确全年经营任务目标,加强低成本存款营销考核,进而强化目标导向,重规模思维,增强全员成本意识,不仅能有效促进经营成本在致力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增强市场拓展等其他业务上的“能量释放”,还为推动宛城联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