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邯郸审计中心主任张瑞安到永年联社调研

时间:2020-07-30 19:03:35 来源: 作者:袁振军 陈达
          7月30日,邯郸审计中心主任张瑞安到永年联社进行调研。邯郸审计中心综合科科长杜迎军;永年联社董事长邢红星、主任杨振中、副主任宋晓铖;现金中心主任赵竹梅陪同调研。
       张瑞安主任详细了解了永年联社存贷款、不良贷款清收、企业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正在建设的现金中心,对现金中心的整体布局、人员配备、现金重空调拨流程、清分配送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询问,对永年联社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现金中心将于今年建成投入使用,建成后将实行集中钞币处理,服务于全市各级农信机构,满足各县级行社的现金存取、清分、残币上缴需求,通过提高货币流通领域的现金供应质量,使现金清分走向规范化,实现资金高效运转,为邯郸农信人民币支付提供强有力的后台保障。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