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中阳联社:五马齐驱”助推“兴农快贷”落地生根

时间:2020-08-31 09:27:02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贾小凯

  为确保打赢“四大战役”,顺利实施“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信用工程”,中阳联社多措并举,助推“兴农快贷”落地生根。

  一是在“统”字上下功夫。充实完善“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信用工程”领导组,出台了具体推广方案,引入获客绩效考核,明确了推广目标及工作步骤,确保“兴农快贷”上线后快速运行,取得实效。

  二是在“学”字上做文章。在前期参与省联社组织的“兴农快贷”培训基础上,组织辖内网点,对管理人员、网点负责人、一线客户经理等展开“兴农快贷”操作系统及相关知识的二次培训,确保全员熟悉系统、熟练操作,更好的提升客户体验。

  三是在“推”字上谋创新。中阳联社采取“线上+线下”的模式对“兴农快贷”广泛宣传,线上组织各网点员工、客户经理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营销群等现代宣传工具将开发背景、产品功能、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线下进商户、进社区、进村入户发放宣传折页,运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大力推广。

  四是在“管”字上求突破。完善客户经理管理办法,实现按劳分配、按贡献分配,多劳多得,不劳不得。推行客户经理等级管理,打通客户经理晋升通道,保障绝大多数客户经理有良好的发展,引导客户经理实现自我价值。完善尽职免责管理机制,细化尽职免责具体情形,建立申诉机制,明确申诉渠道和流程,切实为信贷人员解压松绑,消除后顾之忧,充分激发客户经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五是在“快”字上见实效。建立限时办结机制,提升办贷效率。明确各岗位办理时限,通过线上申请系统派单的客户,要求客户经理在3小时内完成对接,2个工作日内完成调查、审查和放款。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