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南省义马农商银行减费让利“无缝对接”企业资金需求

时间:2020-09-08 14:15:21 来源: 作者:张明明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和保障力度,河南义马农商银行切实贯彻落实省、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决策部署和“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小冲击,为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该行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快速启动“绿色通道”,采取主动对接需求、优惠利率、限时办结、快速审批等措施,强化企业复工复产“无缝对接”,为企业发展“加速提档”,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截至7月末,该行累计发放贷款20亿元,较年初净增0.5亿元。

       为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该行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及物流运输等行业,根据企业实际困难,采取展期、续贷等方式适当延长还款期限,或延续用信,最大限度给予资金支持,助力客户恢复生产经营,强化对疫情防控金融支持,与受困企业共克时艰。今年以来,该行通过主动对接并实地走访50多家中小微企业,积极满足企业新增融资需求,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客户发放优惠利率贷款,对物流、住宿餐饮等行业企业新增贷款落实减费让利政策,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提供科学合理、适度的资金支持,真正把有用的资金“送”到企业中去,解决其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义马农商银行坚守“立足本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将金融服务深度融入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开展整村授信、社区营销活动,践行普惠金融要求。截至7月末,该行已在全市所有涉农社区开展了整村授信工作。同时,义马农商银行还开发推出了“农户自助贷”“美丽乡村贷”“花椒贷”“樱桃贷”等涉农信贷产品,积极将金融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解决了乡村振兴“钱从哪里来”的问题,满足了乡村振兴多样化金融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