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大同农商银行送存款保险知识到乡村

时间:2020-09-09 10:41:36 来源: 作者:田丰收
      为确保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延伸至“最后一公里”,使存款保险知识普惠到农村各个角落。
       近日,大同农商银行开展了主题为“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的存款保险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该行的工作人员进村宣传,与村民面对面就存款保险概念、意义、作用、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存款保险基金管理等内容向村民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对于老百姓应该知道的存款保险那些事,“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人需要交纳保费吗?存款保险如何偿付?限额是多少?”围绕这些关乎民生、老百姓关切的问题,都按照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稳定局编发的《存款保险宣传读本》内容,逐一为过往咨询的村民解疑答惑。通过现场宣传、村委会设点办公,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为广大老百姓的存款保障顾虑吃上一颗“定心丸”,同时也提升了民众对大同农商银行的忠诚度和认可度。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