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北永年联社“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助力第十四届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

时间:2020-09-16 17:46:20 来源: 作者:袁振军 陈 达
         9月16日,第十四届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隆重召开,此次展会实行网上和现场展会同步进行,并在展会现场通过各大网络平台向全球直播,来自各地的设备制造企业和大型采购商出席。
 
图为永年联社客户经理为紧固件博览会服务助力
 
       为全面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助力“六稳”“六保”,永年联社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在中国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入口处设立“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扩大金融有效供给,向八方来宾展示永年农信的良好形象。永年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参加此次盛会。


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参观、图为永年联社调研展厅
 
       邢红星同志向永年区副区长王玉刚介绍了永年联社各项存贷款业务、信贷产品的优惠政策以及金融支持标准件行业复工复产情况。王玉刚同志对永年联社的各项金融服务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图为永年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红星为永年区副区长王玉刚介绍永年联社优惠政策
 
       随后,邢红星同志来到永年联社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并参观了展览会企业展厅。邢红星同志指出,永年联社作为地方银行主力军,要充分利用此次展会积极主动对接本土中小微企业,掌握企业融资需求,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展会上人头攒动,永年联社工作人员向与会者全面介绍了永年联社存贷款、电子银行等业务,对广大客户提出的业务咨询给予热心解答,并为现场有贷款需求的客户进行预办理贷款登记。“利率优惠、手续简单、审批迅速、还款灵活”的商贷宝、商易贷、薪易贷等产品受到参会企业一致好评。展会首日,累计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与客户达成贷款意向62户,涉及金额达2600万元。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