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北省农信社新信贷管理系统成功上线

时间:2020-09-21 11:25:43 来源: 作者:

       2020年9月13日9:00,河北省农信社新信贷管理系统按计划成功切换上线。

       该新信贷管理系统自2019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历经16个月的艰苦努力,最终取得了新信贷管理系统切换上线工作的全面胜利,为河北农信发展插上了科技腾飞的翅膀!

       新信贷管理系统采用分布式架构,支持系统横向扩展,在高并发情况下可以快速扩展服务,以适应交易量激增的业务场景,是河北农信做强做优、提升核心竞争能力的强大引擎和平台支撑。新上线的新信贷管理系统目前主要包含客户管理、客户评级、客户授信、客户用信、贷款核算、票据管理、押品管理、风险分类、资产保全、移动作业、贷后管理、档案管理、风险预警、数据应用子系统等功能,按照个人、公司、同业等维度全面涵盖了信贷业务的全流程。

       新信贷管理系统的成功上线,有效促进了信贷业务的移动化办理和多渠道业务办理,客户不到柜台也可办理相关信贷手续;实现了信贷产品的快速化配置,支持7×24小时放款、还款等全信贷业务办理。随着新信贷管理系统功能的不断增加和优化,河北农信将为客户提供越来越多的个性化信贷产品和更加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努力满足广大客户日益丰富化、个性化的金融新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