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四川德阳农商银行将优质文明服务放在首位

时间:2020-12-17 17:17:49 来源: 作者:施 润

  温暖的色调、柔和的灯光、整洁的环境,进入网点即使是排队也可以闻着花香、喝着茶水、看着书静静等候。走进四川德阳农商银行营业部的大厅,如同进入了一家星级酒店,从规范统一的装修到温馨儒雅的装饰,无不显示出该行对硬件设施的高标准、严要求。大厅整洁明亮,设施布局井然有序,各类单据凭条摆放整齐;配套的便民措施,满足各类特殊群体客户需求,处处彰显人性化服务;迎面而来的大堂经理用文明的用语、规范的礼仪、甜美的微笑和真诚的服务,让客户体验到宾至如归的亲切感。近年来,德阳农商银行始终把优质文明服务放在首位,以网点转型为契机,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创新求变,聚力厅堂,服务起航。

品牌再升级

  德阳农商银行营业部按照中银协星级网点创建工作的1000多条细项指标要求,并结合德阳地方文化特色,通过传承与创新,形成了以标准化为基础,把农信亮点元素有机结合,打造舒适温馨有特色的的厅堂氛围,在中银协星级网点评定中被评为“五星网点”。

  今年,该行经开区支行通过激烈的角逐,从全市653个银行营业网点中脱颖而出,喜获“德阳市市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荣誉称号,成为全市农信系统唯一一家和全市仅有的6家市级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之一。自创建现金服务示范网点以来,该行不断优化规范的现金服务制度,制定统一的现金服务标准,加强现金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现金从业人员专业服务水平,最终以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赢得监管部门和广大客户的肯定。

  近日,德阳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发布了首批德阳市服务业支柱企业和“德阳服务”品牌名单。全市金融服务行业“德阳服务”品牌首批共三家金融机构,德阳农商银行作为银行金融机构代表喜获殊荣。德阳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充分肯定了德阳农商银行在支持当地构建高质量的“4+6”现代服务体系,推进服务业提质增量所做贡献。

  服务再升级

  德阳农商银行坚持为客户带来最佳的服务体验。黄河开发区支行厅堂内配备了宝宝椅、尿不湿、婴儿湿巾等物品,营业厅内设有儿童阅览区、抓娃娃机游戏区和多肉植物展示区等,充满儿童乐园的氛围,这是德阳农商银行网点转型过程中打造的“萌宝银行”特色网点。城北支行全力打造“女子银行”,围绕女性客群在美容、购物、旅游、装修、医疗、教育、理财等方面的特色需求,以及四川地区女性“当家做主”的特点,以为女性客群提供专属的增值服务为营销切入点,突出营造温馨舒适的网点氛围,获得女性客户对网点产品和服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德阳农商银行所有网点填单台配置了三种规格的老花镜,分别是100度、200度和300度。从细微入手,德阳农商银行立足实际,不断推动服务升级。

  产品再升级

  “2个多小时就能放款,这让我们万万没有想到……”,1000万元贷款资金发放到位后,德阳市欣旌东电缆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德阳农商银行的工作效率表示高度赞赏。

  前期,德阳市欣旌东电缆有限公司接了大量订单。但受疫情影响导致企业订单大量积压。该公司在对库存原材料进行清理时,发现原材料无法满足全部订单生产需求。因原材料采购周期较长,如不能马上打款下单,很有可能面临延迟交货的风险。了解情况后,德阳农商银行立即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申请“战疫贷”,通过调查上报、风险审查、贷款审批等流程,该行各环节通力协作,总共用时两小时左右就将1000万元贷款发放到该企业账户上。

  在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德阳农商银行贯彻落实各项信贷支持政策,创新推出“稳保贷”“战疫贷”“银政担”“天使贷”“拥军贷”“惠薪贷”等多项信贷产品,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德阳农商银行在改革与发展中始终坚持回归本源、专注主业,围绕“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度、有温度、有速度的金融服务。

  形象再升级

  德阳农商银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在多元化服务上下功夫。如遇重大节日和节气,该行举行各类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渲染气氛。在春节时开展“接农民工回家活动”,在“六一”儿童节之际举行“小小银行家”亲子活动,年末岁尾举行“舞动德阳广场舞大赛”“新春民俗活动”深受广大百姓青睐。

  与此同时,德阳农商银行主动对接当地政府金融办、人行联合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校园”活动,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电信诈骗、打击非法集资、反假宣传,让客户在参与中提升获得感。近两年时间,该行共计开展宣讲活动近40余场次,直接参加人次近2000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德阳农商银行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当地百姓广泛认可和信赖。截至11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44.3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95.98亿元,业务规模居德阳市辖区前列,优质文明服务始终引领行业标杆。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