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河北成安联社积极推进星级网点创建工作

时间:2020-12-17 17:30:18 来源: 作者:张晓光 胡 浩

  河北成安联社在省联社和邯郸审计中心正确领导下,在创建星级网点工作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创建精品服务文化,践行合规经营理念,打造一流服务品牌,展现现代银行形象。通过真抓实干,创建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和突破。截止到2020年9月末,共创建四星级网点7个,三星级网点28个,三星级以上网点覆盖率达到了100%。同时星级网点创建工作有力促进了各项业务发展,各项存款余额60.55亿元,较年初增长9.8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5.88亿元,较年初增长7.64亿元。

一、强化上下联动,统一协调推进

  成安联社成立了星级网点创建领导小组,自上而下,形成一把手带头抓、分管领导亲自抓、全员参与创建的上下联动机制。为了提高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将星级网点创建纳入全年各项考核指标中,涉及服务行为、服务态度、服务形象、服务技能、服务环境等5项内容,同经营指标一起参加绩效考核。星级网点创建工作贵在坚持,重在落实,在每两周的行务会上汇报创建进度,每季度进行一次现场检查,逐项协调解决创建过程中的困难,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及推进。

二、加强硬件建设,夯实服务基础

  按照创建标准,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只要有利于网点创建、有利于业务发展和市场竞争、有利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在网点装修、改造、机具配置、增加服务设施等方面总行一路绿灯,大力支持,舍得花钱,敢于投入。自2017年以来,逐年加大星级网点创建资金投入力度,对全辖网点增添图书室、小菜园、运动室,员工休息室等区域。购置自助填单机、网银体验机等大型机具18台,安装96369免拨直通电话20部,碎纸机20台,对讲机50余部,轮椅及婴儿车20辆,为所有网点配备了饮水机、伞架、手机充电站、小药箱、打气筒等便民设施。同时,结合新营业部的正式投入使用及辖内3家网点的翻新筑建,预计2021年达到旗舰店1家,五星级网点3家。

三、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

  从系统化培训、持续提升业务技能和强化团队服务意识三个方面着手,对员工的手语、英语、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培训辅导,让员工在服务中从每个动作做起,做到知行合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服务规范和礼仪落实到实际服务行为,将服务文化理念深入人心。为了塑树典型,结合创建工作,定期开展服务标兵及服务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不断提升了服务软实力,我行服务质量不断攀升,得到了业界一致好评和赞誉。

  成安联社将保持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常态,在全辖范围内积极推进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和程序化,精心打造一批环境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的旗舰网点、精品网点和智慧网点,通过以点带面,进一步树立农信品牌形象,提升员工素质,助推业务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和客户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