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蔡湘赴遵义挂点帮扶企业开展调研

时间:2020-12-17 17:36:37 来源: 作者:

  12月15日,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蔡湘赴遵义挂点帮扶企业——贵州财富之舟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业务发展部、遵义审计中心及遵义农商银行、汇川农商银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蔡湘深入挂帮企业生产加工车间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生产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复工复产以及金融服务需求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图为蔡湘在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

  据悉,汇川农商银行给予金融服务的贵州财富之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手机设计生产及技术开发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其产品以外销为主。

  贵州省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从1998年创立以来,遵义农商银行从公司基地的辣椒育苗,到采摘收购、生产加工等环节都给予了信贷支持。今年,遵义农商银行信贷扶持的又一条生产线已投产,生产加工的糟辣椒系列产品已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方式进入市场,截至11月底,销售额已超过了去年全年销售额。

  图为座谈会现场

  调研中,蔡湘还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十四五”规划和2021年生产目标及金融服务需求。蔡湘希望企业要结合实际,在新格局下,紧盯国际国内两大市场,规划好远景目标,抓住新机遇,融入“双循环”,实现新发展。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