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广西自治区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罗军赴南宁市邕宁区农信联社调研指导

时间:2021-02-01 10:55:19 来源: 作者:赵成章 吴敏瑜

近日,广西自治区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罗军率队到南宁市邕宁区联社,就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和“桂惠贷”发放等工作情况调研指导。

会上,邕宁区农信联社负责人就2020年指标完成情况、疫情防控、改革发展、“桂惠贷”发放,以及2021年“开门红”等情况分别作详细汇报。邕宁区农信联社2020年度业务稳健发展,存贷规模、利润等经营指标与监管指标向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有序助力复工复产、支农支微,脱贫攻坚;已部署2021年“开门红”,部署制定指标目标与实施方案;加快推动“桂惠贷”政策落实,发放了广西农合机构的第一笔“桂惠贷”。

  会上,罗军对邕宁区农信联社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罗军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积极面对改革改制与业务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充分认识到位,增强克服困难信心与水平,加强研判,细致制定解困方案;二是既要抓业务经营,又要加快改革改制,两者要同步进行,同时兼顾,稳步实施;三是对于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要多思多想,配备多套方案;四是要加强沟通、内外协调,积极向各级各部门请示汇报,争取掌握各项扶持政策,获取外部支持;五是要倒排工期,制定工作时间表,自我加压,锁定目标,将指标达标时间、改制时间及其他相关事项逐一并表罗列,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六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全体员工的教育,用反面教材加以警示,教育全体员工守住底线,廉洁从业;七是全面加强风险管理,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水平,从制度机制上严控严防。

  广西自治区联社资产管理总监武永胜,个人金融部、风险管理部、产权改革办公室和南宁办事处副主任陪同调研。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