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山西浑源农商行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1 11:24:53 来源: 作者:胡文杰

  1月30日下午,浑源农商行召开了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省联社大同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宏杰亲自带领督导小组参会指导。

  会上,首先进行了警示教育,班子成员依次谈思想认识,进行表态发言;其次浑源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安东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代表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党委班子成员采取“讲一个、评一个”的方式,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净化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心和信心,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省联社大同审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宏杰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首先对浑源农商行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围绕王亚书记提出的“八个重建重塑”和陈向阳副书记提出的“十项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浑源农商行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要对照问题作反思。进一步对照系统内发生典型问题,对照服务要求,对照经营管理的问题,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找出问题,研究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表和具体整改措施;第二,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将整改台账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加强自我监督群众监督。党委定期研究整改进度,并且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紧盯不放,注重整改实效;第三,要提振信心敢担当。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增强金融报国情怀,坚守政治定位,在其位谋其政,全身心的投入重建重塑的各项工作,要从严从细从实把各个环节工作做好,努力为重建重塑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最后,浑源农商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安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浑源农商行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从严从实立规执纪、抓好整改,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提升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实现浑源农商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