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尧都农商银行“四个一”跑出渠道绑卡“加速度”

时间:2021-05-17 14:24:59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李兆祺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普惠金融成效,让更多客户充分享受到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尧都农商银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个人客户渠道绑卡业务为抓手,充分发挥本土银行“机制高效、机构众多、机动灵活”的天然优势,以“四个一”跑出渠道绑卡“加速度”。截至3月末,个人客户渠道完成进度目标的201.64%。

  包联协同“一体化”。全面建立机关包联分支行机制,组建16个联动小组,每周至少1次奔赴包联分支行,为分支行解决问题、推荐客户、提供资源。开门红期间,各联动组共深入包联支行393次,协助解决一线问题37个,联动营销个人客户绑卡近万户。

  精准营销“一揽子”。把渠道绑卡与存款营销、整村授信、“晋享e付”推广结合起来,发动全员深入田间地头、市场商圈、社区街道,用“一揽子”金融服务打动客户,用“1+N”系列产品吸引客户,让更多的客户走进农商行,让存量客户选择农商行的更多服务,让“山西农信 百姓银行”的口碑在更多百姓间口口相传。

  结点拓面“一站式”。以覆盖城乡的营业网点为营销主阵地,依托“网格化服务”,对网点周边主要客群进行“地毯式”“结网式”营销。借助学校开学、工厂复工的有利时机,进校入企为教师、外来务工人员等客户群体集中发卡、绑卡、活卡“一条龙”服务,让客户办的放心、用的安心,

  线上线下“一条链”。借助抖音小视频、微信公众号、礼宾平台、微信客户群等新型社交宣传渠道,把绑卡业务推广出去,把目标客户引流回来,让线上“云宣传”与线下“一句话营销”相得益彰,形成“涨粉、引流、拓户、增量”的闭环营销链,让营销成效倍增。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