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农商要闻

首贷金融服务化解融资难 

陕西汉阴农商行为企业“雪中送炭”

时间:2021-08-03 15:50:01 来源:农商行网 作者:杨海涛  李锦飞  陈立朋

  为进一步畅通银企沟通渠道,加大银企合作力度,助力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推动银企共赢发展。7月29日,陕西汉阴农商银行在该行六楼会议室举办银企座谈会暨首贷服务推进会,汉阴县12家企业受邀参加会。

  会上,该行行长黄保强表示:打造首贷服务就是要帮助企业稳健发展,切实做好有温度的“雪中送炭”式服务。

  据了解,年初以来,为满足民营和小微企业多层次、多元化的首贷需求,汉阴农商银行结合县域小微企业特点,创新个性化信贷产品,陆续上线了“秦V贷”、“小V税贷”等一些列线上信贷服务产品,通过降低首贷门槛,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信贷服务模式,持续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能力,确保企业贷款成本低、效率高,为助力小微企业轻装上阵、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上,该行营业部企贷中心从流动性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诚税贷、秦V贷等贷款品种着手,向参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各信贷产品的特点、申贷条件及申贷程序,并向各位企业家现场推介了汉阴农商银行首贷金融服务中心,同时承诺:将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持续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开户、结算、融资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做小微企业的“贴心银行”。同时,现场为陕西汉建新材料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共计授信1000万元。随后,双方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现场气氛热闹非常。“各位企业家在发展融资方面有什么信贷需求?”“对我行的金融产品有什么好的建议?”该行行长黄保强对企业家的现场提问和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回应。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专业的小微服务团队,不断加大市场调研力度,深入挖掘处于成长期、有潜力、有市场、有前景但尚未获得银行贷款支持的民营和小微企业,为首贷小微企业匹配专属金融服务顾问,主动上门对接,帮助小微企业提高获贷率。

  据悉,近年来该行在服务中小微企业上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金融创新,以实际行动表明了坚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决心,从转变经营理念、加大信贷投放、加快审批效率、减费让利等方面入手,努力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截至6月末,该行企业贷款余额达到97757.26万元,占到各项贷款余额的24.96%,提供首贷服务2380万元,切实为县域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强劲的资金支持。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