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梁山农商银行创新信贷产品为民营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时间:2019-11-13 08:54:26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徐 浩
      为进一步提升信贷管理水平,加强信贷管理基础工作,巩固“信贷管理提升年”成果,按照信贷管理提升深化年工作部署,山东梁山农商银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大贷款投放力度,进一步解决各类贷款需求,提升信贷资金投放。
      该行大力推广线上贷款,着力推广“信e贷”等线上产品,提升融资获得便捷性。自上线以来,该行小微线上贷款余额5920万元,线上贷款客户数达到790户;大力发展供应链融资业务,办理订单融资、出口商票融资、信用证项下融资等业务,借助产业链核心企业信用,解决上下游中小企业融资担保难题。
      该行积极推广供应链信贷产品“车易贷”挂车贷款。据悉,该贷款产品是指梁山农商银行与辖内挂车生产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向在合作挂车生产企业购买挂车和牵引车的客户,由挂车生产企业提供担保,通过控股或实际控制的汽贸(物流)公司发放的用于购买挂车或整车的贷款(简称车易贷)。购车客户可以为个人客户,也可以为企业客户。“车易贷”贷款坚持“单独评级、总额控制、额度管理、专款专用”的原则,即对该行合作的挂车生产企业和汽贸(物流)公司授予一定的授信额度,在总的额度内,对单笔贷款业务进行审批,单笔操作的累计余额不得超出授信额度。额度规模根据挂车生产企业和汽贸(物流)公司的经营规模和经济实力确定。总行根据挂车生产企业及控股或实际控制汽贸(物流)公司的资质等级、资金实力、经营状况、市场占有率等综合情况,选择确立合作关系并签订《“车易贷”贷款业务合作协议》。
      该行还实施“银税通”“不动产登记”工程,配置自助发票开具服务终端,打造开户一站式服务模式,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50余户。推进网银、智e付等电子渠道迭代升级,持续优化银企对账、汇兑结算、代发工资等基础金融产品功能,丰富完善线上存款、投资、理财等金融产品,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全面的金融服务。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