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永济农商银行加大智慧网点建设力度打造“美特专”百姓银行

时间:2019-12-05 20:58:2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赵 峰
      近年来,山西永济农商银行以“扎根‘三农’、服务‘三农’、保障‘三农’”为根本宗旨,靠“忠诚、干净、担当”服务城乡百姓、服务小微企业、服务永济经济,致力打造“美特专”百姓银行,推动各项工作实现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该行以智慧银行持续迭代为契机,加大智慧网点创建力度,释放了综合柜员走出去营销,增强了多渠道服务客户能力;以更科学的财务推动发展,以更负责的意识保障发展,进一步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用高质量的管理驱动高质量的发展;启动“后备干部”“专业技术”“两大”人才库建设,试行专业能力薪酬,向“执行力”要成效;分阶段设定竞赛活动,提高全员工作积极性,向“影响力”要成效;细化岗位等级考核,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让激励无处不在,向“战斗力”要成效;以转为基,以专见长,努力形成了具有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客户结构、业务结构、盈利结构。
      该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互联网+”行动,从“重线下”转向“线下反攻线上”,从“重负债”转向“资产带动负债”,突破惯性思维的局限,坚持规划战略引领,形成了一套切实可行的制度,并紧抓省市联社科技项目推进利好契机,把分散在各条线的业务经营数据和核算信息进行整合、归并和共享,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系统保障力度,为经营管理提供了更为强大、更为持久的科技力量。
      该行注重在软服务上下功夫,要求综合柜员遵循礼仪标准,通过语言、态度、行为、举止等,塑造良好职业形象。大堂经理兼顾“引导客户、分流业务、管理现场”多重职责,主动向客户讲解电子业务,以农商行较于其他商业银行晋享e付零手续费的独特优势吸引客户,争取把“生客”发展为“熟客”。同时,该行结合永济工农商客户的需求,研发推广“致富贷”“创业通”等“三贷六通”九大产品,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做到了产品覆盖客户需求。
      该行充分体现“效益决定收入、贡献决定分配”的考核机制导向,加大对前台部门创收能力的考核奖惩力度,让其真正成为增盈创利新的增长点;要求电子渠道中心用好现有的科技产品撬动业务发展,把工作重点放在营销外出务工人员群体,以晋享e付、福农卡授信、手机银行作为三大科技拳头产品,推进业务大发展。该行始终坚持大零售业务发展地位不动摇。同时,该行紧抓农村、乡镇两大市场,做大了零售板块,并创建“社交”“商务”“儿童”三大“生态圈”,做实了零售板块,还紧扣存、贷款两大基础业务,做强了零售板块。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