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宝鸡市农合机构主动担当精准施策坚守金融服务第一线

时间:2020-02-13 09:38:13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王炅颢
      连日来,陕西省农信联社宝鸡市农合机构坚决贯彻落实省联社党委、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部署安排,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金融第一线,主动靠前、精准施策,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地方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省联社宝鸡审计中心组织全市农合机构全面树牢“疫情防控就是与时间的赛跑”的思想理念,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方案,提出了“组织发动零盲区、排查隔离零漏网、自我防疫零失误、强化服务零间断、舆论宣传零间隔”的“五个零”防控要求,组织全市农合机构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针对营业网点相对密闭等现实情况,全市农合机构加大防控设备投入,充分配备必要的防护物资,要求客户进入网点一律加强身份识别、测量体温,网点工作人员一律配戴口罩上班,营业前后一律开展深入彻底的消毒作业,打造员工“安心”、客户“舒心”、社会“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

      特殊时期,宝鸡全市农合机构坚决以“线上线下齐发力、急事急办提效率、特事特办强供给”的服务导向,支持相关单位、企业、个人战胜疫情,共渡难关。在此基础上,持续加强网点轮流营业和自助机具维护,强化线上金融服务7×24小时在线响应,放开电子渠道支付限额,提升金融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工作和生活的金融需求。春节期间,通过开辟“绿色窗口”,累计向医院、乡镇、疫区等划拨资金900余万元,有力保障疫情防控资金迅速划转到位。与此同时,宝鸡审计中心组织全市农合机构优先满足全市医院及企业在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等方面的融资需求,主动上门对接,简化业务流程、快审快批,切实做到信贷资金定向支持、快速投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输血供氧”。据悉,自疫情爆发以来,宝鸡全市农合机构共组织对接各类防控疫情相关及民生保障客户498户,对接贷款需求9500余万元。

      作为扎根本土的地方性银行,宝鸡全市农合机构充分彰显“陕西人的银行”的初心和使命,对“防疫控疫”相关企业及个人下调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支持困难企业走出困境。同时,他们还通过不同方式向红十字会、医疗单位、医护人员、一线工作者捐款5.4万元,捐助防疫物资17.5万元。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宝鸡全市农合机构将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提供更有力度、更有速度、更有速度的贴心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