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扬中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健全现代金融企业制度

时间:2020-02-28 14:47:44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施正奕
      近年来,江苏扬中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党建工作水平取得了稳步提升。

      为进一步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扬中农商银行按照银保监会最新发布的《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监管评估办法(试行)》要求,围绕合规性评价和有效性评价两个指标,着力加强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创新精神、客户服务等“软指标”提升,不断完善公司治理运行机制,建立健全现代金融企业制度,坚持党对金融企业的领导,畅通党委会与董事会、监事会、高管层的沟通协调机制,使党的政治优势成为本行现代企业建设的坚强组织保障。

      扬中农商银行党委将持之以恒抓党建、带团建、促工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建主题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有效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实效,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务实、有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多样化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通过与企业、社区、同业等开展党建结对,从而在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优势资源互享、发展规划互谋、业务合作共赢等5大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切实发挥起党支部、党员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