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邯郸市农信系统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加强防疫时期金融服务

时间:2020-02-28 14:48:3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齐永刚 陈晓丽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邯郸市农信系统认真贯彻省联社及市委、市政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各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邯郸市农信系统各级党委迅速投入战“疫”,不等不靠,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市、县两级机构第一时间成立了以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层层统一思想,层层压实责任。通过电话、微信、视频等形式,召开专题党委会,对全辖防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把省联社、市委市政府以及人行、银保监等部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为助力疫情防控,邯郸市农信系统开通了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生产、运输和销售应对疫情使用的相关药品和重要医用物资,以及重要生活物资骨干企业,主动加强与有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和相关企业的服务对接,提供足额信贷支持,全力满足相关单位和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对满足条件的企业或单位实现快速审批、快速发放,在依法合规基础上确保信贷资金迅速拨付抗击疫情一线;对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可采取签订延期还款协议、利息延期支付、减免罚息和不计入征信逾期记录(征信修复)等方式。

      邯郸市农信系统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向公安、医院等防控疫情最前线捐赠生活物资、用品等,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农信关怀与温暖。截至目前,邯郸市农信系统共捐赠300万元资金及物资,其中共筹集善款270万元,物资30万元,分别包含酒精、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物资以及面包、牛奶等食品。分别捐赠给武汉市红十字会和各地区红十字会、公安局、医院、卫健局等单位。病毒无情,农信有爱。在疫情面前,邯郸农信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和真诚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