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河北省农信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加大宣传力度协调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

时间:2020-02-28 14:49:5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吴上卿
      新冠疫情突袭,在上级的领导下,河北省农信联社承德审计中心统筹部署,协调推进,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手抓、两手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业务经营攻坚战。截至2月11日,全辖各项存款较年初增加54.72亿元,各项贷款较年初纯增13.18亿元,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实现了稳中有进发展。

      河北省农信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坚持“防控知识+业务产品”双线宣传,通过传统媒体、微信公众号、短信平台、头条、抖音等方式,加大对农信社电子银行业务宣传力度,通过电话营销教授线上产品使用方法,引导客户办理线上业务,减少防疫出行风险,赢得广大客户的认同和好评。

      河北省农信联社承德审计中心加强与当地政府协调沟通,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做好网点营业安排,通过缩短营业时间、设置绿色通道、推行预约服务、加强自主机具维护、管控客户流量等方式最大限度维护营业安全,满足广大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截至2月13日,全辖9家县级行社网点全部营业,保障了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宽城农商银行开辟“绿色信贷通道”,不到12小时就向承德唯一一家口罩生产企业发放了400万元专项贷款,支持企业购置原材料扩大产能,赢得一致好评。截至2月11日,全辖各项贷款较年初增加13.18亿元,为企业纾困解难、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