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石家庄市矿区农信联社提供7×24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

时间:2020-02-28 14:54: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高俊伟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的肺炎疫情,河北省石家庄市矿区农信联社迅速做出部署,在河北省农信联社、石家庄审计中心及矿区政府等上级机构的正确领导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接到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后,该联社领导班子迅速做出反应,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合理开设营业网点,以保证客户办理业务的需求,并安排专人对进出营业厅的客户进行登记、体温测量、发放口罩等防控措施;每天对营业网点、ATM机等设备每两个小时进行一次全面消毒,保障每一位客户的健康安全,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卫生的金融服务。

      该联社全体员工自发在微信、微博等互联网转发关于防止疫情传播的方法或自我防护的措施,提醒广大居民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常通风。在这个特殊时期为客户提供7×24方便、快捷的电子银行服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转账额度大幅提升并免收手续费,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资金汇划、生活缴费等业务,减少了人员聚集,从根源上切断病毒传播的可能性;自助银行配备充足的现金,满足客户对现金的需求。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