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观察 >  银企动态

石家庄市藁城区农信联社重拾“背包精神”确保防疫时期金融服务不断档

时间:2020-02-28 14:55:11 来源:中国农商行网 作者:刘 旭 卢亚丽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像一张看不见的大网笼罩在全国人民的头上,作为农村基础金融服务机构,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农信联社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不忘服务初心,在特殊时期,继续发扬农信人不怕吃苦、送服务上门的传统精神,又挎起了“背包”,把金融服务送到了村民的家门口。

      2月11日,该联社南孟微贷分中心客户经理王鹏一大早就开始按照手里的“小本本”逐个给客户打电话,一会儿询问经营情况,是不是受到疫情的影响,一会儿询问客户什么时候开始生产,有没有资金需求。

      突然王鹏冲主任李彦乐打了个手势,李主任立刻会意。原来西凝仁村的王先生在春节前已经签好合同的绿化项目需要10万元的资金周转,这也是南孟微贷分中心已经做好调查的贷款项目,王先生希望能尽快办好贷款手续,提前筹备工作,等疫情过后,就可以随时开工了。现在需要签合同了,却因为疫情原因封村了,并且担保人在另外一个村庄,也不能出村。李主任立即对王先生回复“你们来不了,我们就过去,村口见。”

      准备好合同,带上印台,拿上笔,背上背包,一个简易的“移动银行”就出发了。经过一路周折,终于在西凝仁村口见到了借款人,等借款人签好字,又一路辗转到小吴村村口见到了担保人闫女士。红彤彤的手印按上了,也燃起了客户创业的希望。

      时代变了,农信精神依然在;病毒无情,农信人的服务没有停。石家庄市藁城区农信联社时刻心系“三农”,确保特殊时期,金融不断位,不缺位,永远是客户的暖心银行。
我要评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